- 我把你留在荒芜的梦里。

【群向】Paradise。10

谢谢葱总提醒我准时的把更新摸出来啦

这礼拜也有便当←【土下座


以下内容与本人没有关系


※OOC慎    

※架空架出臭氧层

※CP辅料


Paradise。10


“みーちゃん——?!”



钻出草丛的スズム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站在几个人最前面的みーちゃん,下一秒则是像见到亲人一样地朝着みーちゃん扑了过去,之后在看到了在他身后的けったろ的时候差点哭出来,几个人看着有些狼狈的スズム很难想象这几天他经历了什么,他自己又是怎么一个人坚持到现在的。


けったろ一边帮スズム弄去头发里勾上的几片枯树叶,之后スズム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把抓住了けったろ的手臂,“けったん…!!”


“...怎么了?”


スズム的眼神怔怔的,在这里能遇到关系好的朋友此时的他觉得不能再安心了,但又必须把他在半小时前看到的场景去告知眼前的人。

“そらるさん…他...”


接下来的半句话けったろ他根本就不想去听,因为眼前人的表情和说话的语气就已经告诉了他他想要说的是什么样的事情,けったろ捂住了スズム嘴阻止了他继续说下去的想法,スズム就这样硬是把后半句话给吞了回去,这个时候大家的注意力全部都在刚刚出现的スズム身上,询问着各种情况希望可以得到一些关于そらる出事的线索,并没有注意到慢慢地朝着一旁森林里走的ぽこた。


“我也不知道...不知道....”スズム不断重复着,把原本自己就已经没有什么造型了的头发抓得更加不堪入目,身上也不知道是沾着谁的血迹有点刺眼,“我醒过来的时候身边并没有人,在寻找的途中找到他的时候他就已经...”说到这里スズム抬起头才发现少了点人,“koma'nさん和ぽこたさん不在吗?”


几个人在寻找突然消失的ぽこた的过程中,けったろ不忘将至今为止所发生的事情都告诉了スズム,包括已经死掉了的三个人的事情。スズム的脸上除了凝重看不出其他的表情,平时都是经常见面会一起出去现充的朋友,这种事明明只有在电影或者电视剧中看到过,自己变成参与者这种事曾经也幻想过,可是成真什么的,完全是意料之外。


“ぽこた!”蛇足似乎是在丛林的深处那里隐隐约约的看到了什么,叫了声名字后就立刻跑了进去,从刚才开始蛇足就一直担心地没有说一句话,不停地寻找就怕漏掉一点点小地方,在寻找的途中也一直跟身旁的みーちゃん说都怪自己没有把他看好,明明那个时候自己就站在他旁边,语气里也全是自责。


几个人看到蛇足突然加快了步子朝着丛林深处跑了过去也立即追了上去,けったろ看了看四周觉得有点眼熟,“不对——!”


就在反应过来准备让大家止步的时候,蛇足已经停下来了。这个地方再眼熟不过了,けったろ跑到一半的时候才想起来,第一天就来过的地方,再深一点的地方是一个断崖,那会儿自己鲁莽地直接往里冲一个失足差点摔下去一命呜呼的时候是みーちゃん救了自己。之后他就再也不敢往这个地方走,因为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第一批来到这里的,也不知道在这个断崖中,消失过多少条生命。


“你给我过来!”蛇足的语气里不知道是担心多一点,还是焦急多一点,句尾最后一个音几乎快要喊到破音。此时的ぽこた正站在断崖的边缘处,还不停地挪动着脚步,可是听到有石子开始因为ぽこた的关系下落的声音,蛇足再也不敢往前靠近一步,“我求你了,快从那里离开...”


“我真的受够了。”


绝望布满了ぽこた的双眼,“就算我今天不从这里跳下去,也许明天我就不知道被谁杀了。”ぽこた说的话没有办法去反驳,他双手握着全眼睛逼得通红,“大家一起的话这种事情肯定是可以避免的啊!”けったろ把自己的分贝提高,好让站在那边的那个人可以清晰地听见自己的话。


“你闭嘴——!”ぽこた打断了けったろ示意他停下,“你那些安慰的话说的太多了,我已经不想再听到了。”

是的没错,这些天过来けったろ一直用着这种类似的话语给大家打气加油,他自己也不知道这句话在什么时候会失去用处,大概也许就是现在吧。“反正就算我们几个之间没有叛徒,一起相亲相爱地活到了最后。”ぽこた盯着けったろ,“那也会死不是吗?”

从ぽこた的语气中听得出他现在的心情,在绝望之中就连一根稻草都没有给他去抓住,也并没有什么雪中送炭的剧情,有的只是一张张熟悉的却再也没有办法看到的面孔,精神上的慰藉也只是随着时间慢慢地崩溃塌陷,“与其还要艰苦这么多天,也许中间还会死你我他又或者是别的谁。”


ぽこた垂下了头,闭上了双眼,“对不起我先退出了。”



“ぽこた——!”



---TBC---



秃秃呜呜呜;;我人畜无害的秃秃;;呜呜呜;;

谢谢观看;;

评论(13)

热度(5)

©Copyright 飞鸽与庭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