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把你留在荒芜的梦里。

【群向】Wonderland。05

你们的现充作者终于知道来更文了,拖了这么久真的对不起【土下座


文中所有人做出的所有行为都只是为了生存


以下内容与本人没有关系


※OOC慎    

※架空架出臭氧层

※CP辅料


Wonderland。05




一路上虽然说光线并不是很强,但至少看得清四周的路。蛇足一边扶着路边的树另一只手用通讯器打着手电筒朝前走着,到小溪那边的路这么几天走下来也已经完全熟悉了,耳边溪水流动的声音越来越清晰这表明着离目的地不远了。在确认了自己已经在小溪边了之后,用手电筒照了照四周,并没有看到什么人在,难道是恶作剧吗?

水面上倒映着天上的月亮,随着流动的水起伏着。这个时候他突然想到了正在树林里熟睡的两个人,似乎是一下子意识到了什么就在他准备往回跑的时候一个声音叫住了他。


“蛇足さん不用担心他们两个。”

虽然说并不怎么熟悉,但是蛇足可以明显的确认这个声音是属于谁的,原本应该已经退出了这个游戏的人。转过了身抬起了手中还没有关掉的手电筒朝着声音来源照了过去,只能说此时站在他不远处的那个人的智商和演技都没有办法准确的去揣测,“スズム。”


“Bingo——!”听到对方准确无误地叫出了自己名字之后,スズム笑出了声,“蛇足さん好厉害。”

“有什么事吗?”

“不会对那两个人下手,因为约好了跟你见面,我不是那种会违约的人哦。”


蛇足不知道此时眼前这个人在前几天是如何躲过他们的视线的,虽然这个地方有多大,有多少自己没有发现过的可以藏身的地方。蛇足这才注意到了スズム手腕上的心电图已经不见了,如何取下来的他也不知道,他自己也已经没有什么兴趣去了解这件事,因为他已经从鼻尖感觉到了杀意的味道。

大脑内突然晃过了写什么,突然想起了还未知的杀死了歌词太郎的凶手,“那么,歌词他...”

蛇足还没有把话说话,スズム就知道了眼前的人想要说什么,意味深长地笑着点了点头,“我啊,一开始以为有多困难。”スズム揉了揉前几天被那东西控制着有点难受的手腕,“没想到这么简单就弄下来了。”


“所以你装死了?”蛇足看到スズム胸口上很明显的血迹和划破的衣服,“本来以为会失败的,因为根本连我的尸体都还没有看到。”スズム身上的血迹是他为了装死弄到身上 ,“不过你们竟然会只用那个根本没有什么用处的仪器来判断对方的死活,当然也就因为这点,我才可以躲到现在。”スズム语气里有一丝丝嘲讽,蛇足被呛得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关于そらる的事他也不想再去问了,因为结果必然和刚才的回答是一样的。スズム抽出了腰间的刀朝着蛇足举了起来,“蛇足さん来打一架吧。”


看到对方这架势蛇足突然笑了出来,意味不明的笑声,让スズム一下子没反应上来。蛇足扔掉了手中的通讯器,拔出了他一直没有用到的小刀,“让我这个老人来跟你们这群年轻人玩游戏真是吃亏啊。”蛇足并没有把刀子举向スズム,而是慢慢地抬起来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蛇足さん为什么要想不开,你搞不好会赢啊?”スズム试图劝解眼前这个人。


“赢你?我觉得没有那种可能性。”


蛇足握着小刀的手刚施力的时候就被疼得想要停手,可是他不想死在眼前这个人的手里,比起被杀他还不如自我解决。他现在就希望莲或者是别的什么人可以帮他照顾一下moka和fal,并且希望けったろ和みーちゃん之间不管是谁都好一定要活到最后,他现在没有办法把スズム的面具亲手揭下,在看到邮件决定到这里来的时候就应该做好回不去的准备才对,结果早就已经定下了不是吗。


---TBC---



评论(1)

热度(3)

©Copyright 飞鸽与庭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