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把你留在荒芜的梦里。

【群向】Wonderland。07

整段整段的私心,某段差点直接写哭了【x



以下内容与本人没有关系


※OOC慎    

※架空架出臭氧层

※CP辅料


Wonderland。07




けったろ设想过许多东西,比如大家一起活到了最后、比如大家留到了最后可是也没有走出这个地方、比如自己在途中就先死亡、比如自己留到了最后,也许他现在就是刚才所提到的最后一个设想,怀里的那个人已经停止呼吸好一会儿了,可是自己周围也没有什么变化,还是一样的死寂,没有任何生物,安静到可怕,就只有自己呼吸的声音清晰地在耳边回荡。


就算是作为ムードメーカー的けったろ此时也没有办法展现笑容,就算是那种比哭还要难看的笑容,也做不到。


现在背负在自己身上的已经不是仅仅是自己的事情了,他出去之后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解释那些人去了哪里,又或者是,在游戏里消失了的人也同样的在外面的世界消失了,一切关于他们的记忆都会消失。


没有什么√5这个唱见组合,没有甜到可以让人得蛀牙的甘党加湿器,没有毒舌的有些过分的腹黑そらる,没有那个全能小天才スズム,然而关于这群人的记忆在けったろ的大脑中却是清晰到可怕的地步,全世界只有他知道他们曾经来过这世界并且真实的存在过。此时此刻他希望自己离开的时候可以把在这里的记忆和包括他们的记忆全部留在这个鬼地方,可是唯独,想到这里けったろ抱着みーちゃん的手又收紧了一些,可是唯独,关于这个人的记忆,可以让自己带出去吗。


这是作为胜利者的,作为胜利者的最后一个有些任性的请求,不过我可是活到了最后了诶,这点心愿都不能满足我吗?けったろ看着みーちゃん,想对他说什么可是一张口又变成一个字都说不出来的状态。我可是胜利者诶,けったろ又把话题回到了这点上,是不是应该有什么特权比如可以许一个愿望之类的?那能不能帮我把みーちゃん复活?


这种理由不过分吧?

我想救自己喜欢的人,

这并不过分吧?


又或者,用自己去换他,也可以。


けったろ突然开始后悔了,刚才在他闭眼之前自己怎么就尽说了点没用的废话,我喜欢你啊,谢谢你啊这种话倒是一个字都没有说,白痴诶。要是没有みーちゃん陪着自己到现在啊,也许在刚进来的头几天就已经崩溃着喊着想要去死了吧。


本以为应该会归零的游戏时间,却依旧变换着数字。红色的数字跳动的平率赶不上けったろ此时越跳越快的心律,也许从头到尾都是这个未知世界的恶作剧,“开玩笑呢吧?”脾气再好这种天大的玩笑けったろ大爷我可还是不能忍的,将みーちゃん放平在了地上后站起身,右手边树丛中突然传来了树叶相互摩擦的声音,跳动着的神经一下子绷紧,手已经下意识的握住了还残留自己手心温度的小刀。


出现在自己眼前的那个人让他震惊无比,“ス...スズム......?!”


在震惊过后けったろ竟然感受到了一股由心而发的释然感。


可是自己却,不想输。




---TBC---

有可能下P就完结了,这P也是写了一堆废话来充字数的虽然也没几个字ry

谢谢观看!



评论

热度(4)

©Copyright 飞鸽与庭院.|Powered by LOFTER